焦虑与恐惧

MCO, 对自己温柔些。


在焦虑与恐惧面前
感觉无助,
担心着,
接下来怎么办?
几时结束?
钱财怎么办?

不耐法,
让我对孩子失去的耐心。

感觉焦虑再告诉着我,
希望我做些事情,
可是现在我可以做的事情有限。
好吧,我去烧菜吃。
好吧,我去整理房间。
我去整理自己的空间。

脚踏着地板,
我深呼吸,
感觉我的肺,
吸气与呼气,
感觉细胞吸收着氧气,
脚踏实地。

感觉好了许多。

决定学一些技巧。
学煮新菜式。
学tiktok
累了,腻了,就休息。

虽然如此,还是觉得不能专心,焦虑,不耐烦。

好吧,找家人朋友聊天去。
好了一些,原来大家都面对这一些难题。

MCO后,生活的转变,
大家都在适应着,
不容易,
可是学习中,
允许自己 ,
对自己温柔,
心情不好,
心情焦虑,
心情不耐烦,
都是可以了解的,
给自己时间调适。

祝福你,祝福自己。

<3

隽结
心灵辅导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