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顾

很常,我们听到:自我照顾很重要。

但是,什么是自我照顾? 

“自我照顾在在身体,情感,关系,专业和精神健康方面得照顾自己 "

自我照顾是: 
(1)充分休息 
(2)吃到舒适的食物 
(3)穿着方式让您感觉良好 
(4)促进营养,健康的饮食。 
(5)运动。 
(6)练习放松练习和练习冥想 
(7)与亲人花足够的时间。 
(8)笑 
(9)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10)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11)与有需要的家人,朋友或同事建立健康的界限 
(12)从社交媒体排毒 
(13)与治疗师交谈 
(14)在精神上连接到你的内在自我 
(15) 透过宗教链接自我,


不自理:
 (1)狂欢地看电视直到深夜,不固定吃饭 
(2)花很多钱在买东西上,并出现经济状况
(3)shopping花太多钱 
(4)随便吃零食会使您感到更糟

<3

感恩
心灵辅导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焦虑与恐惧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