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嗨,您好,我是Jun Kiat,我是一名注册辅导员和心理辅导咨询师。

我有15年与儿童,青少年和上班族一起工作的经验。我一直以来都是提心理咨询以及陪伴。

我坚信心理咨询是一种帮助他人的方法。作为创伤幸存者和家庭暴力幸存者,我坚信倡导儿童和青少年的声音。作为客户多年,这种经验帮助我与客户建立了更好的关系,以陪伴他们自我探索。

我相信整体的幸福感。工作,生活,心理健康,食物,住所,艺术,音乐,应对技巧,朋友,家人等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它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我们的生活。我致力于帮助客户找到平衡点,,并帮助与他们共同前进。在心理咨询中,我将采用合作的方式。

引用:

“如果让人们接受日落,人们就像日落一样美妙。当我看着日落时,我不会发现自己说:“在右上角稍微弄些橘子。”我不会试图控制日落。当它展开时,我敬畏地看着。”卡尔·罗杰斯

我相信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可以更好地为我的客户提供服务,以帮助他们发挥潜能。因此,我对此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焦虑与恐惧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