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静静吹过
没有一丝声音
很平静
安稳的
安静的
舒服的
品尝着
感觉这
这一刻
现在。

现在,
我不在过去,
我不在未来,
我,
只有
我,
我在现在,
当下。

现在,
我感觉到
我的呼吸,
空气进入我的身体
细胞感觉他们的滋润
手轻轻的
脚踏的地板
感觉到踏实
吸气
感觉风在我脸上
呼气
身体渐渐
放松
松开来
那种感觉
好舒服
好像宇宙
很安静
可是很自在
点点神秘
生命的能量
在我身体
温柔与温度
我感觉着
心脏的跳动
这是生命

吸气
呼气


祝福你
祝福自己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焦虑与恐惧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