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我辅助系统是什么?

面对困难,您正处在艰难的时刻,您会向谁求助?

您是否有一个可以在遇到困难时求助的支持系统?
当您苦恼时,您有一套应对技巧吗?


例如,有些人建立了多层次的支持系统和应对技能,他们将根据情况的严重水平采取行动并做出相应的反应。例如:

我的系统(示例)
一级-当我遇到一个小问题(焦虑和不安)时,可以通过在日记本上写下来来调节自己。如果可以管理,我将尝试使用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方法。

第二层:当我遇到更大的问题(稍有焦虑和不安)时,我会与家人交谈,并且运动来调节自己并处理它。在此阶段,我通常将使用针对情绪的应对和针对解决方案的应对。

第三层:遇到大问题(不知所措)时,我会和朋友聊天+慢跑+与治疗师聊天+与家人聊天+做饭+冥想+唱歌+等等。在这个阶段,我通常会以情绪的应对和解决方案应对。

可以从长期和短期来看问题,它可以分为:可以解决和不能解决,以情感为中心的应对和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应对。在我看来,问题的大小与人的看法以及问题对人的影响有关(情感,心理及其对生活的影响)。有些人认为该问题是以是战斗,逃跑,冻结作为压力反应来去处理。因此,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各种资源(朋友,家人,应对技巧)来支持这个人。从现实的意义上讲,我们每天同时面对各种问题。有一定的阈值和容忍度。

您的系统是什么?
您对此有何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焦虑与恐惧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