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与人生

这种时候,
很容易想,
很多时间想,
到底为什么我来到这个世界?
我做着的工作是否适合我?
我有什么事情是以前没有做的?
我希望MCO后,可以出去做一些我想要做的事情。

MCO,
我的自由被限制了,
我被提醒,
我可以如何生活,
我要的东西是什么?

从小到大,
我是不是都会思考,
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是什么?
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想要完成什么?
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想要贡献什么?
人生,
是一条路,
也可以是一趟很长的路程,
有人说,
人生是一门功课,
我们都在修的一门功课,
有很多关卡,
我们透过这个旅程,
学习,修,与人结缘,
成长,
经历,
生,老,病与结。
从学习得到知道学习失去。

我还没有找到人生中算有的答案,
很多答案也不断地在变化,
进步,该井,蜕变,
有些却在,退变,消失,
人生,
捉摸到的东西,
变化是唯一的固定。

这个MCO,
我学习了几点:
(1) 我很感恩我有一个屋檐
(2) 我很感恩我有食物
(3) 我很感恩 我有健康的身体
(3) 我很感恩 我有朋友家人

助人与心灵辅导是我的使命与希望的事情。
希望MCO 结束后,大家可以在生命中的地位找到一个指南针。

祝福你,祝福自己。

感恩

隽结
心灵辅导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焦虑与恐惧

Our relationship with our emotion and ourselves

Window